【永七乙女】节日盛宴

  这个系列分期更新,几乎是全员向吧。

  全是女指挥使,请注意!!!

  这篇含安托涅瓦/安/奥露西娅。



【安托涅瓦-元旦】


  即使在元旦的晚上,中央庭的档案室也灯火常明。


  你探头朝里望的时候,安托涅瓦正好关闭了屏幕。


  “事情都处理完了吗?”你见没别人,便凑到安托涅瓦的办公桌前:“总是这么劳累可不好。”


  安托涅瓦拨了拨头发,柔声说道:“今天工作量比较多,抱歉。”


  “元旦也不知道给自己放个假。”你撅着嘴嘟囔着。
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在外坚韧强大的指挥使,在安托涅瓦面前总是像撒娇的小孩子。


  可能是因为你知道,无论你怎么样,她都能带着治愈的笑容接纳你吧。


  “安托,”你看了看档案室白色墙壁的钟:“时间要到了哦。”


  你和安托涅瓦一起登上了中央庭的顶层天台,冷风吹得你下意识缩了缩脖子。


  “你呀,”安托涅瓦将原本盖在腿上的毯子抖开,披在你的肩上:“要好好照顾自己才行。”


  “嘿嘿,”你乖巧得任安托涅瓦帮你披毯子:“我有安托嘛。”


  夜空里绽开第一朵烟花,金色的光芒在夜空中划出优美的弧度。接着是各式各样的烟花在城市上空升起。


  这座原本经历外人难以想象的磨难时,谁能想到它也有如此祥和安宁的一天。


  交界都市,这座所有神器使,还有我和安托涅瓦拼命保护下来的城市,正在缓慢却不可阻挡地欣欣向荣起来。


  伤疤不会愈合,但人们在疤痕上种了花。


  你在耳边一阵阵的烟花声中,悄悄勾住了安托涅瓦的小拇指。


  安托涅瓦仍然仰着头看烟花,但是好像更开心了。


 

【安-大寒】


  在你看来,大寒这个节日简直是量身为安定做的节日。


  就如同现在,你窝在沙发里看着安又是擦桌子,又是做饭的,心里很是过意不去。


  “安,”你清了清嗓子,说道:“光是坐着也不好,我也来帮忙吧。”


  “主人就是要安安心心坐在旁边哦。”安活跃地回道。


  不愧是‘光荣女仆’啊,动作麻利又迅速。


  你想了想,还是站起身去整理书架。


  两个人安安静静地打扫着卫生,时不时有抹布拧水的声音,或者归置书本的声音响起。


  意外的和谐。


“唔,劳动之后能吃到安做的饭,真是太幸福了。”你捧着碗笑着说道。


  安坐在你的对面,虽然一天下来忙里忙外,但丝毫不见疲惫之色:“快尝尝味道怎么样。”


  你点点头,挖了一勺粥吹了吹,含进嘴里:“太好吃了!”


  “哪儿有那么夸张。”安听到你不加掩饰的夸赞,有些害羞地低着头。


  “我可没夸张,”你笑眯眯地伸手捏了捏安的脸颊:“真想让别人都知道你的好,然后再让他们知道...”


 

  “你是我家的。”


 

【奥露西娅-情人节】


  “奥露西娅的话,情人节应该不会参加执勤吧。”你拿着终端安排着2月14号的执勤表,想象着红发的‘恋人’等待情人节的模样。


  终于敲定下人手,你又挨个给神器使们发去信息。正低头打字的时候,奥露西娅来到你的桌前。


  “奥露西娅?”你抬头:“今天怎么还来中央庭,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“是这样的,”奥露西娅露出了与往常无异的笑容:“希望你今天能跟我一起出去约会。”


  你怔了怔,指了指自己:“我吗?可我今天还要巡查中央城区。”


  而且我们也不是情侣关系啊...


  “没关系,我可以跟你一起。”奥露西娅病态地舔了舔嘴唇:“我可以保护你哦。”


  既然奥露西娅主动担任执勤职务,应该没什么问题吧?


  

  奥露西娅是中央庭的七人众之一,实力毋庸置疑。你在她身边还是很有安全感的。


  巡查结束后,你将手伸进口袋,对奥露西娅说:“来,把手伸出来。”


  “呀,是情人节礼物吗?”奥露西娅说着,伸出右手。


  你颇有些无奈地说:“是巡查感谢的礼物啦,毕竟是过节,中央庭却还有工作要做。”


  奥露西娅看着掌心的巧克力,说道:“看来今天跟指挥使一起巡查是正确的选择呢。”


  

万一你要是给了别人巧克力,我可是会抑制不住地想要杀掉那个人啊。指挥使,只需要我就可以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6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马一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