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男神x你】【50fo点文】唐无乐女装梗

注意事项:

  1.无乐少爷呼声太高了没办法【惆怅脸】,这篇真的是很傻白甜,我自己重新看的时候真的很羞耻,而且最后重点好像偏了

  2.上个星期家里断网换宽带,所以这篇是当时码了没有发的。昨天网换好了,今天学校又补假,所以就发上来啦

  3.我最初构思这个梗的时候,这个人 @高明的熊 告诉我这样写:唐无乐为你穿上了小裙裙,十一个字完事。我:我竟无言以对




【唐无乐】

  你一边端茶,一边不住地瞥向旁边正和附近大商户交谈的妩媚女人。可能是你的眼神太过频繁,那女人似是娇嗔地瞪了你一眼,你浑身一哆嗦,赶紧做好事情退出房门。

  出了房门,你谨慎地确认了没有其他人靠近这个庭院,才又进入了侧室。房间里也有一个女人,跟正在隔壁正室谈生意的那个女人的相貌一模一样,只不过心口处多了个血窟窿、早已命绝归西罢了。

  你看着女人的眼神不带丝毫的情感,和交易的货物一样。事实也确实如此,她的确是你和唐无乐的一桩‘生意’。

  重新换上定国装,你顿时觉得轻松了许多,毕竟熟悉的事物会带给你安全感,那种普通女子的衣裳飘逸柔软得让人心慌。

  刚换好衣服,便察觉有几缕气息正在接近这里,同时房门被人打开。你抬眼的瞬间就移不开眼了,这个女人的皮相确实生得极好,媚而不俗、艳而不妖,平日里凭借姿色也多了不少生意。但是容貌对你来说当真没有什么吸引力,真正让你着迷的是唐无乐这个人身上的气质,那是无法言喻的气场,能让你拼尽全身气力,完成一切他想完成的事。

  你正盯着唐无乐发呆的时候,只见他对你勾起一笑:“怎么,你要盯着我换衣服吗?”你回神,急忙退出房间,却掩饰不了脸颊染上的红晕。

  等唐无乐褪去易容,再次打开房门的时候,见到的便是你晃着白皙的双腿坐在庭院的高墙上,正在仔细地擦拭机弓弩。而庭院里几具还流出温热血液的尸体静静躺在地上,染红了大理石地面。

  唐无乐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给那些没有生气的死物,一个起身便落在你身边的房檐上:“回去了。”

  “嗳。”你应了一声,把被擦得干干净净的机弓弩别在腰间,扣上面具。

  两道身影飞速离开了这座城池,除了几条死讯之外,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

  ... ...

  “给我的?”你看着手里的绿豆糕,歪头问他:“你不会在贿赂我不要在堡里说你穿裙子的事儿吧?”

  唐无乐以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瞥了你一眼,你默默收回了这天真的想法,塞了一块绿豆糕进嘴里,以示堵住自己的嘴。绿豆糕甜甜糯糯的,并不讨厌。

  别说易容穿女装扮女相在做任务时是很正常的,就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发生在唐无乐身上,堡里有人敢笑吗?除非是不想再在唐家堡待下去了。

  “无乐师兄。”你唤他:“我请教个问题。”

  唐无乐挑眉,示意你继续说。你咽下最后一口糕点,然后才开口:“遇到问题,坦白可以从宽吗?”

  “那要看是什么事儿了。”唐无乐擦去你嘴角的残渣,面上还是很嫌弃的表情:“这次又犯什么事了?早就跟你说,虽然出去惹事儿我罩着你,但是能不能追求高一点,别给我整鸡毛蒜皮的小事儿,丢人。”

  “堡里谁不知道我是跟着无乐少爷的人,师兄妹们平日里见着我要么都绕道走、要么好生好语的巴结我。我日子过得滋润,能惹出什么大事儿啊。”或者说我再怎么闹腾,在你眼里也是小事儿。你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  “我想说,回去能不能再穿一次裙子啊。”你说这话的时候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,声音却不怎么有底气。然后就听见唐无乐的笑声,低沉而富有磁性:“想看?”你诚实的点头。

  下一秒唐无乐就环上你的腰,凑在你耳畔道:“那要看你的表现了。”你从善如流地吻上唐无乐的薄唇,动作熟稔而恰到好处,完美地勾起唐无乐的兴趣。这些都要归功于唐无乐平日里调教的好。

  “会让无乐少爷满意的。”话语飘散在细碎的呻吟中,断断续续、勾人心弦。

  ... ...

  无乐少爷旁边有一个温良可人的小师妹,平时见着同门都会浅笑着打招呼。可是每当新人们这么说的时候,师兄师姐们都会认真的嘱托:千万不要去招惹她。看着懵懵懂懂的师弟师妹,他们总会说这么一句话:

  她是无乐少爷的一条恶犬,因为她是个疯子,为了唐无乐什么都可以去做。可同时她又是无乐少爷心尖儿上的朱砂,别人碰她一分一毫,唐无乐定会百倍千倍讨回来。所以,千万不要去招惹她,一旦惹上她,那就做好再也见不到阳光的准备。

  而你一直对于堡里新人对自己战战兢兢的态度感到疑惑,不过没一会儿就释然了,肯定是唐无乐的缘故吧。某一种方面来说,也是正解呢。

评论
热度 ( 19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马一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