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司征十郎x你】同居三十题

  又是年更系列[。


 

【替对方挑衣服】


  赤司即使再忙,也是会抽出时间来陪你的。


  你们偶尔去看电影,然后吃完饭,再慢慢沿着商街逛一逛。


  这个时候,总免不了买几件衣服。


  赤司不会说这个好看,那个也好看,他自己有一套审美。


  若你看上的衣服,跟你却不搭,他会先点点头,然后再告诉你旁边那个款式或者颜色比这件衣服更好。


  对你的衣服精挑细选,对自己的衣服却没什么要求呢。


  只要你说,这个衣服他穿上肯定好看,他是没什么意见的。


  但是你肯定也是选了又选,选出最满意的买下。


  都希望给对方最好的呀。


 

【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】


  “我想...”


  “驳回。”


  “啊——”你身子一歪倒在赤司身上:“我还没说完呢。”


  赤司被你打断了看书,也不气恼,伸手把书放到茶几上,揉了揉你的头发:“是想要养兔子的事情吧。”


  “兔子那么可爱。”你嘟着嘴:“你都养了雪丸,为什么我不能养宠物。”


  “第一,我认为雪丸是我们一起养的。”赤司的语调带着淡淡的笑意,像是在哄闹脾气的小朋友:“第二,我们都这么忙,没有人照顾兔子。”


  你想想也是,只能叹了口气:“没人照顾很可怜的,还是算了吧。”


  赤司见你还是有点难过,缓缓道:“不过你肯定不可怜。”


  

  “我会一直照顾你的。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马一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