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司征十郎x你】同居三十题

  最近没啥灵感来着,也没啥时间,就先写着吧



【浏览过去的相片】


  你们都不是得空的人,整天忙忙碌碌也很少有怀旧的时间。


  但是你无意间从书中抽出一张高中时期的照片,是篮球部大家的合照。小心翼翼把它放入相册中,顺理成章地翻看起其他的照片。


  童年中,你和赤司的照片数量相当。但你的照片大多是挂着大大的笑脸,而赤司的照片总是灯光下拿着奖状证书的温和的笑容。


  你的指尖划过塑胶相片的光滑触感,年少的他不卑不亢地站在领奖台,却感受不到丝毫喜悦的心情。


  “在干什么呢?”赤司站在你身后,弯下腰把亲了亲你的额头:“我回来了。”


  “欢迎回来,我在看相册。”你抬了抬薄薄的相册,不动声色地往后翻了几页:“过来一起看?”


  赤司绕过沙发背面,坐在你身旁,你顺势窝在他怀里。


  高中时期的照片明显多了起来,赤司脸上的笑容也有了温度。忽然,你翻到一张夹在相片中的素描纸,上面是一张你的侧脸。


  你疑惑地看向赤司,对方则大大方方地承认了。


 

  “是在高二学生会的时候呢。”赤司说:“那个时候就觉得你很厉害,又坚强独立又有主见,是位理想的结婚对象。”


 

【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】


  和朋友聚会的时候,你说:“炸鸡啊烧烤啊,连碳酸饮料都很少喝了。毕竟阿征的饮食总体来说是很健康的。”


  “那是你以前过于懒散了,就是因为这样每次肚子才会疼得那么厉害。”赤司一边给你倒了杯柠檬水,一边说道:“必须好好管理才行。”


  而某位不愿透露名字的黄濑姓朋友喊道:“即使是小赤司也太过分,秀恩爱什么的。”但是分别的时候,他又说:“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,都能幸福就最好了。”

 


【相隔两地的电话】


  “喂。”


  “喂,这里是赤司。”


  “今天窗前的水仙开花了,院子里的树上飞来一对小鸟筑巢,之前巷子里的小猫好像也被人领养走...”


  “为什么不能说出口呢?”赤司的声音有疲惫,却又充斥着淡淡的笑意:“直接说出来不是更好吗?”


  你抿了抿嘴,张了又合,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

  赤司好像是轻轻叹了口气:“还是我来说吧。”


 

  “我好想你。”他说。

 


【早安吻】


  赤司总是起得比较早的那个,在他扣衬衫扣子的时候,你感觉到旁边空了出来,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。


  明显神志还没有回笼,只是下意识眼神黏在赤司身上。


  这时,赤司总是凑近吻吻你的脸颊:“时间还早,再睡一会儿吧。”


  你要是实在困到不行,就顺从地躺下,很快就陷入梦乡了。


  可要是你醒了一丝丝,那你就会揪住他衬衫的领子吻上嘴唇,舌尖交互。


  橘子和薄荷味钻进你的口腔,那是他的牙膏的味道。


  

  “这才是成年人的早安吻。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马一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