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男神x你】剑三五毒分手复合梗

  一直在打擦边球233说是毒哥黑化,不如说是'你'被孤独折磨地疯掉了。



【五毒】

  听说最近和你走得比较近的那个富公子又死了,外界都说你是天煞孤星。你不怪他们,毕竟和你接触过多,就会毒发身亡,这是事实。

  你也已经很小心地和所有人保持了距离,却还是有差池。这是分手的报复,你这样想。

  带上面纱遮住面容,你趁着天还没亮就离开了小镇,去往下一个地方。但是没有地方是你的容身之所,你清楚的知道,只要有他在,你就根本不可能有安生的日子。

  ... ...

  灯红酒绿、彻夜不眠,向来是妓院的代名词,你以前没来过这种地方,现在也就慢慢适应了。

  半施粉黛,衣服可以说是挂在身上,一扯就会掉。一个肥胖的中年富商一边搂着你的腰,一边大笑着和周围的客人交谈。

  你一直保持着甜腻的笑容,说出来的声调能让人酥掉耳根。忽然,房间里所有的人都面露痛苦,捂着肚子抽搐不止,最后倒地不起。而那个富商症状尤为严重,面露青色、口吐白沫。

  你皱了皱眉头,迅速推开他,冷漠的看着满屋子的人痛苦的样子,听着痛苦到尖利的嘶吼,最后都归于沉寂。

  你不知道他是在哪下的蛊,为什么偏偏你没有事,但是你也没有深究的意思。优雅的起身,拉了拉往下掉的衣裳,便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间。

  你心里明白,你已经潜移默化的发生了改变,某种意义上说,你和他同化了。或许这就是他的目的。现在看着别人痛苦而扭曲的脸,心里不会再有不忍的情绪,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快感。

  回到自己的房间后,你歪头想了想,倒了两杯酒,浅笑着对只有一人的房间道:“不来陪我喝一杯么?”

  不到一会儿,他就光明正大地从大门进来,坐在你对面,笑着将酒饮尽。然后将你拉到床上,自己也躺上去,枕着你的大腿:“今天这种死法,怎么样?”

  你一边调整坐姿,以图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,一边认真地思考,然后开口道:“还是喜欢上次那种。”

  他意味不明的轻笑一声,纤细修长的手指把玩着你披散的青丝,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,拨动着你的心弦:“那下次还用那种?”

  你点点头,讨好似的亲了亲他的嘴唇。他挑了挑眉,笑得更开心了,坐直身子然后用饱含爱意和溺宠的眼神看着你,开口诱导:“如果想让我一直为你杀人,那你就要乖乖听话,知道吗?”

  你乖巧地点头,又听他道:“永远不能再离开我了。”你歪歪头消化他的意思,用单纯的声音道:“要一直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“对啦。”他把你带进怀里,准确地捕捉住你的唇,细细舔舐啃咬:“答对的乖孩子是有奖励的。”你不知道他对乖孩子的定义,但是你知道明天又能欣赏人临死前绝望的眼神了,所以你也回抱住他,慢慢回应他。

  你和他的眼睛里,都沉淀着疯狂。没关系,怎么样都无所谓,只要你一直呆在我身边,我什么都可以为你做喔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马一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