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男神x你】剑三万花分手复合梗

  对不起,我对万花确实是没有get到太大的萌点,而且今天晚上状态也不好。写得也一点儿也不甜qwq



【万花】

  还好你曾经跟在他身边多年,又有着较好的记忆力,大部分的草药及其功效都是识得的。急忙就近采了几种止血药材匆匆回到他身边,他此刻靠着树坐着,嘴唇苍白,左肩的衣衫上是触目惊心的红。

  你跪在他旁边处理药材,眼眶发红,嘴里还不住地说:“你说你是不是傻瓜,我简直没见过比你更傻的人了。”

  他望着你,虚弱地笑了笑:“我也从来没见过拿你手上的那棵野草治疗的人。”

  你闻言,将手上刚拿起的植物扔到一边,向他确认:“那这里剩下的药材都没问题吗?”

  “恩,不过你再不快点,我的血就就流干了哦。”他还是老样子,除了往外流的鲜血和越来越白的脸色外,他一切的一切,仿佛都没有变,还停留在和你分开的时候。

  你摇摇头,将多余的感情甩出脑海,抽出一把匕首,就着附近的一块石头把药材捣烂。而他的眼神至始至终就没有离开过你半分。

  把采集的草药处理好后,你犯了难:“要不,你自己来?”

  “我可是个伤员,一只胳膊动不了的伤员。”他看似无奈地强调自己此时的身份:“而且是为了救你而受伤的伤员。”

  你抿了抿嘴,虽然他的语气很轻松,但话里的事实却有着沉甸甸的重量。他在刚刚遭遇山贼的时候,确确实实替你挨了一刀,才造成了左肩的伤口。

  你最终还是叹了口气,拿起匕首在自己的衣服上快速擦了几下:“真是上辈子欠你的。”说着,拿匕首小心翼翼地划开染血的布料,仔细避开伤口。

  “手不要抖。”他看着近在咫尺的你的脸,语气愈发温和。呼吸打在你的颈间,你浑身一颤。

  你深吸了一口气:“那你就不要开口说话了。”说罢,沉下心来、摒除杂念,迅速解决完伤口,撕下干净的裙摆给他包扎好。

刚松下一口气,却措不及防地被人拉入怀里。慌乱中你只能迅速分辨出伤口,然后尽量避开,嘴上不自觉带上几分怒火:“你干什么,刚刚才包扎好的伤口,差点就裂开了。你作为一个大夫,基本的常识你不知道么...”

  “吵。”他凑近你的脸,感受着这几个月来从未有过的安心。

  双目相对、唇齿相依。

  他见你没有抵抗,用没有受伤的手拖着你的后脑,加深了这个久别重逢的吻。

  你感觉大脑一下子就停止了工作,任由他的舌头在你嘴里肆虐。理智已经彻底消失,不想推开他,也不想离开他。

  “回来吧。”他难得服软,眼神里不加掩饰的表现出了痛苦的情感。

  他的一句话、三个字,让你再次抿了抿嘴,强迫大脑思考:“我觉得,我们并不...”

  “可你还爱我。”

  “我也还爱你。”

  “你扪心自问,真的能找到一个可以替代我的人吗?”

  怎么可能有啊?你心里说。

  “所以说啊,回来吧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我就当你出门游历了一番,不过啊,时间到了,总是要回家的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1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马一骑 | Powered by LOFTER